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黄志忠版教父 不耻卖国义薄云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5:14
黄志忠版教父
黄志忠版教父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作为陕西、江西、云南、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四家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被媒体及观众称为“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十分可喜,26号平均收视6.58,27号平均6.40。黄志忠扮演的旧上海黑帮教父-沈啸尘非常出彩,虽生活在那个混沌的年代,却没有因一己私利沦为叛国之徒,黄志忠精彩的演技亦令人叫绝。

  《民国往事》讲述了三位结义兄弟从一起为救国抵御日寇,到因为各自理念不同产生各种争斗的传奇故事。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在结义三兄弟中他位列二哥,在江湖上是叱诧风云的黑帮大佬,旧上海滩的教父级人物。虽然此角色身份与黄志忠以往正气凌然的军人形象有所不同,但相同之处就是同样的热血、讲情义,看事情目光锐利,做事时心思慎密城府极深,并有着深深的爱国情怀。

  剧中有着自己的家庭自己帮会的沈啸尘无法像自己的大哥一样,可以无所顾及的为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与许多的当权派去斗智斗勇,身为一个有担当的汉子,他在填饱自己肚子的同时,还要填饱家人的肚子,让帮会的兄弟们过的衣食无忧,所以他也会妥协,会去做一些为自己不屑的事,即便如此,当有强权压迫令他去做一些卖国求荣的不耻事时,他毅然斩钉截铁的回应:“我沈啸尘背不起上海滩的骂名。”倍显英雄豪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