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情定法国舞蹈家 娜塔莉-波特曼奉子成婚(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9日05:11
波特曼与未婚夫米勒皮
波特曼与未婚夫米勒皮

波特曼在《黑天鹅》中的舞蹈都由米勒皮设计
波特曼在《黑天鹅》中的舞蹈都由米勒皮设计

  东方早报12月29日讯 据美国《人物》杂志本周一报道,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已经与法国芭蕾舞演员本杰明-米勒皮(Benjamin Millepied)订婚,而且波特曼已经怀有身孕,明年就将迎来她生命中第一个孩子的诞生。

  从《这个杀手不太冷》中有着魅惑眼神的早熟的女孩到《星球大战前传》中优雅的阿米达拉女王,从《偷心》里戴着一头艳丽假发脱衣舞娘再到《V字仇杀队》里的光头少女,从《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里野心勃勃的皇后再到新作《黑天鹅》里心机颇深的芭蕾舞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在公众的注视下,从一个小女孩成长为29岁的成熟女子。作为好莱坞的一线女演员,波特曼不但拥有靓丽的外表,还拥有哈佛大学的心理学学位,并能说英语、法语、希伯来语、日语。然而,她并没有将这些作为自己出名走红的资本,这位只吃素食、喜欢以T恤配牛仔裤外加一双帆布鞋的女生,始终在逃避着聚光灯的追逐,即便与同为演员的海登-克里斯滕森谈恋爱,也尽量保持低调。不久的将来,波特曼即将步入家庭,为人妻、为人母,相信她的性格与行事风格并不会因此改变。

  波特曼的孩子的父亲是现年33岁的法国芭蕾舞演员、舞蹈指导本杰明-米勒皮。他是纽约芭蕾舞团的主要演员和舞蹈指导,也是波特曼新片《黑天鹅》的舞蹈指导,两人在拍摄的过程中因戏生情,米勒皮在片中也客串了一个小角色。波特曼和米勒皮今年8月外出就餐时被媒体拍到,此前波特曼除了与一同出演《星球大战前传》的加拿大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以及鬼才民谣歌手德文达-班哈特谈过恋爱外,还与墨西哥男星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一同出演影片《兄弟》的男星杰克-格伦哈尔传过绯闻,也有人说她介入了肖恩-潘的婚姻,导致肖恩-潘与妻子罗宾-赖特离婚。不过,波特曼对于绯闻的态度一概是不回应,外界也无从猜测哪段是真哪段是假。就在《人物》杂志曝光了她订婚以及怀孕的事后,她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少有地直接表示:“我一直设法保持私生活的私密性,但对于这件事,我想说的是,我的感觉太好了,觉得非常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