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剧演员攻占春节档 贺岁喜剧搞笑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6:59
贾玲白凯南对手戏
贾玲白凯南对手戏

何云伟李菁
何云伟李菁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

王彤
王彤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三集都市时尚贺岁剧《相亲&相爱》在新疆阜康顺利杀青,剧中可谓是影视明星云集,除了潘长江祖孙三代携手亮相,更有主持人那威以及众多相声名家加盟。

  何云伟、李菁这两位相声界人气飙升的知名演员,在剧中饰演一对儿脑子缺根弦儿的修车工,算是《相亲&相爱》中画龙点睛的经典人物形象。

  贾玲、白凯南这对儿蹿红于春晚的相声搭档,开创了相声表演中男女搭配的全新面貌。台上默契的他们在镜头前也是“恩爱有加”,贾玲白凯南饰演一对儿去婚纱影楼拍照的新人,贾玲个性十足的表演和白凯南甘当绿叶的完美映衬,堪称剧中的“模范夫妻”。

  后舍男生虽不是专业相声演员出身,但他们在网络上红极一时的搞笑表情和演唱却让所有看过的人都忍俊不禁,他们在剧中饰演一对儿帮助女主角马梓涵推车的热心人。搞笑表情依旧,还变了口音,一个广东话不离嘴,一个说起了谁都听不懂的“外星语”,看来誓要达到“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目的。

  日前,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在春节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