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国爱乐乐团2011北京新年音乐会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58

  演出时间:2011年01月04日--2011年01月04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80  点击订票

    美国爱乐乐团成立于上世纪中期,初期为科塔蒂爱乐,逐步壮大后成为美国爱乐乐团,是由近百名专业的音乐家组成。


  作为大型交响乐团,乐团目前演奏了近千余场次的音乐会。乐团还定期举办免费音乐会,从而实现乐团的使命 :让每一个人都能体验音乐的美好和音乐人生命力。

  美国爱乐乐团是精力充沛的团体,是源于创意和激情的乐团!乐团演出曲目极广,曾演奏过勃拉姆斯所有的交响曲,以及贝多芬、比才、伯恩斯坦、科普兰、斯特拉文斯基、马勒、法雅、拉威尔、里姆斯基、斯克里亚宾、德彪西等众多大师的作品。乐团同时也积极接受和演奏现代和流行的乐曲,因此受到各行各业人士所喜爱。乐团至今还经常与来自索诺玛县和北部湾地区的充满激情的非音乐志愿者组织合作。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