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萃雯再战内地荧屏 《巾帼枭雄》戏如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0:54
《巾帼枭雄》邓萃雯剧照
《巾帼枭雄》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巾帼枭雄》剧照
《巾帼枭雄》剧照

《巾帼枭雄》剧照
《巾帼枭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09年无限风光的TVB台庆大剧《巾帼枭雄》即将登陆云南、安徽、深圳和江苏四大卫视。时隔多年,“姚小蝶”再次飞回内地电视荧屏,虽然时间打磨掉了邓萃雯的清纯,却给予了雯女成熟的演技和女人的自信。此次邓萃雯在《巾帼枭雄》中饰演坚毅不屈、外刚内柔的康宝琦,棱角分明的性格,一瞬间仿佛与姚小蝶有几分重叠。

  电视剧《巾帼枭雄》可谓去年香港电视界的一段传奇,TVB年终颁奖礼一连收获八项桂冠,真是“拿奖拿到手发软”。而邓萃雯也凭借该剧,终于一尝多年来TVB“视后”的夙愿,也在无形中开创了TVB历史上崭新的一页。虽然此次《巾帼枭雄》的引进速度有些滞后,但邓萃雯的成熟魅力和精湛演出却足以弥补这一不足,从 “姚小蝶”到康宝琦,邓萃雯的回归势必再次触动观众内心的港剧情节。

  剧中,邓萃雯所饰演的“四奶奶”康宝琦堪称乱世中的巾帼英雄,在内有家族斗争,外有兵荒马乱的情况面前,不畏强权、坚持真理,不仅守护了亡夫留下的产业,也造福了扬州的黎民百姓。而剧中,最感人的却并非四奶奶的心系苍生,而是她与柴九之间超越友情的牵绊。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得一知己,死而无憾。网友桃子表示,一个巾帼,一个枭雄,同为知己,竟能肝胆相照,生死相托,不得不令人感叹。原来,不只是爱情才令人心醉神迷,友情,亦是可歌可泣。

  编剧李添胜更是表示,四奶奶和柴九这两个角色,完全是为祥仔和雯女度身定做的。作为一个女人,邓萃雯多年来经历着演艺圈跌宕起伏的经历,使得她越发淡定自信,在疼痛和荣耀里从容成长,变得宠辱不惊。而《巾帼枭雄》中“四奶奶”刚烈的性格,与邓萃雯也有着太多相似之处。不论是深处乱世的康宝琦还是身在娱乐圈的邓萃雯,唯有刚烈、倔强才能站住脚跟,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太柔弱的人往往难以生存。而邓萃雯在圈内同样也有着极好的人缘,可谓八面玲珑,不禁让人有种戏如人生的错觉。

  今年,连庄TVB“视后”称号的邓萃雯继续着自己传奇的演艺之路,从一出道时即被捧为“翁美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再到之后的小叮当、姚小蝶、如妃等不同时期的经典角色,邓萃雯的魅力随着年龄愈久弥坚。(J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