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陶子证Selina脸部受伤:她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8日02:00
陶子关心Selina的伤情
陶子关心Selina的伤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Selina自烧伤之后,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家人及未婚夫张承中,都是以乐观积极的口吻发布她的消息。可前日亲自前去探望的陶晶莹(陶子)却在博客上记下了Selina伤后的惨状,还爆出她脸部受伤的消息。该博文连同粉丝发表的《我们要真相》,在微博上得到超过十万人次的转发。一直陪伴Selina的华研宣传部经理张舒昀,在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强调心急而无力的状态,“我们比所有人都希望赶快找到真相,让事故原因水落石出,我们一直在努力。”

  陶子在前日早上去长庚医院探望Selina后,在博客上发表一篇《那是她吗?》的文章,“那是她吗?报上不是说,她的脸没事吗?那么,那一块红一块黄还有一些好像从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么回事?”肉色的紧身衣渗透着血迹,用头皮植皮后留下的缝线,连上厕所都险些摔跤的笨拙,陶子用文字记录了烧伤面积高达54%的Selina的惨状,“未来的路还很长,她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华研宣传部经理张舒昀昨日表示,并非刻意隐瞒Selina面部受伤的消息,“之前就有报道,说脸受灼伤出水泡,医生说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复原。”她说跟湖南卫视理赔的负责小组组成人数众多,“甚至有100个人”,但具体进展不便透露。她多次谈及“赶快”的字眼,流露出对谈判停滞的焦急,对于粉丝在网上“要真相”则表示非常感动,“希望大家继续帮她打气,让她赶快好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