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新闻动态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进驻塘厦基地首次联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9:16

  11月9日,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全体演员进驻东莞塘厦基地之后的首次工房版联排顺利完成,导演Joey和音乐总监Darren亲自观看了整场联排。

  《爱上邓丽君》工房版全长两小时十五分钟,经过两年的筹备,以及外籍导演Joey与全体演员一个月密集排练,剧本脉络已基本构建完毕。Joey作为百老汇顶尖音乐剧导演,他的代表作品是《西区故事》,并且曾经获得2项百老汇托尼奖提名。在戏剧张力和舞蹈气质配合上,Joey的编排游刃有余。Darren也鼓励演员们一定要释放出心中的热情,并将在邓丽君的老歌中加入更多时尚音乐的元素。

  据悉,在塘厦基地排演期间,经过六次删改的《爱上邓丽君》还将会有全新的改变。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