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女捕快》看点足 佘诗曼姜鸿办案美丽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7:16
佘诗曼、姜鸿《带刀的女捕快》剧照
佘诗曼、姜鸿《带刀的女捕快》剧照

佘诗曼、姜鸿出演对手戏
佘诗曼、姜鸿出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姜鸿等人联手打造的《带刀的女捕快》,日前正在无锡拍摄。该剧由原TVB金牌监制,曾操刀《陀枪师姐》系列的邝业生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汇聚了两岸众多人气演员加盟。内地实力演员姜鸿在该剧出演“欧阳胜男”,与 “柳明月”(佘诗曼饰)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姐妹情”。

  《带刀的女捕快》的最初创意来自《陀枪师姐》,但这次涉及的都是扑朔迷离的连环命案,比《陀枪师姐》有更强的悬疑推理色彩。不仅如此,视觉上也大胆突破,希望用有别以往的服装吸引观众的眼球,服装师造型师在设计上积极创新,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都融入许多巧思。之前曝光的几组剧照上,相比以前的捕快扮相,佘诗曼和姜鸿的戏服弱化了职业性特征,更多的采用当下比较时尚的大地色系,绚丽的同时,却很柔和。这样的戏服,即能展现剧中人物作为一个捕快的机智潇洒,同时也能恰如其分的呈现一个女孩活泼可爱温柔的一面。

  姜鸿表示,该剧对自己最大的吸引来源于“欧阳胜男”这个角色,因为这个欧阳敢爱敢恨,嫉恶如仇,很像现实中的自己。据悉,该剧将在明年年初杀青,相信很快就能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