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赵锦焘告别“栓子” 《钢铁年代》苦追岳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57
赵锦焘《钢铁年代》
赵锦焘《钢铁年代》

赵锦焘和岳跃“结婚照”
赵锦焘和岳跃“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将在北京、云南、河南、山东四家卫视作为开年大戏播出。该剧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青年演员赵锦焘出演钢厂工人姜德久,对于这个角色,赵锦焘坦言和之前热播的《铁梨花》中的栓子完全不同,是个很善良、性格开朗的工人形象。同时,赵锦焘还透露剧中他将对“女劳模”岳跃穷追不舍。

  《钢铁年代》中,由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代表了那个年代有理想、有追求的工人形象,对于这个角色,赵锦焘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姜德久是钢厂青年的代表,有着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性格很开朗很活跃,崇拜英雄,总想找机会表现自己。”赵锦焘说,“姜德久是我的一次本色演出。”因为在热播电视剧《铁梨花》中的出色表现,赵锦焘被更多的观众认识并喜欢,精湛的演技赢得无数好评。对此,赵锦焘认为姜德久和栓子这两个人物形象完全不同,“栓子刚开始还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但后来被欲望和利益冲昏了头,算是一个反面角色,而《钢铁年代》中的姜德久则一直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工人形象。”同时,赵锦焘也希望观众在观看该剧时不要以看待栓子的眼光来看姜德久这个角色。

  剧中,陈宝国扮演的尚铁龙和冯远征扮演的杨寿山是一对谁也离不开谁的“欢喜冤家”,从解放前一直斗争到解放后。同样,由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和岳跃饰演的赵金凤之间也有着复杂纠结的情感经历。对于剧中的这段感情,赵锦焘坦言:“其实姜德久刚开始对赵金凤的感觉是非常仰慕,甚至有点得意忘形,因为赵金凤是女劳模,但后来赵金凤为了救他失去了左臂,姜德久对赵金凤就产生了责任感,认为自己有义务照顾她一辈子。”赵锦焘笑称戏中为了得到岳跃的芳心,做了很多事情向她表达爱意,是《钢铁年代》中比较有喜剧意味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