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龚琳娜《忐忑》再临 声现好客山东贺年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2:22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好客山东贺年会将于12月31日晚7:35准时和观众见面,凭借《忐忑》获得欧洲聆听世界音乐最佳演唱大奖的女高音歌唱家龚琳娜携“神曲”加入山东卫视好客山东贺年会的精彩节目当中,挑战听众的听觉极限。

  “神曲”的神奇之处在于其不可复制性,听一万遍也学不会。就连龚琳娜本人也表示“这首曲子其实是没有歌词的,而且我的每一次演唱,发出的词也不一样。”《忐忑》是一只既有力量,又有幽默感的曲子,其曲风揉合了多种唱法,其间各种嬉笑怒骂之声,又伴有夸张搞笑的表情,相信一定会点亮晚会,带出无数观众的欢笑声引爆现场气氛。听“神曲教母”龚琳娜演绎传奇神曲《忐忑》,引起千万人翻唱欲的奇迹,唱一万遍也学不会的神曲!民歌也能玩个性!邀您再度评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