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时代》片花之“光辉岁月版”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1:42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的电视剧《大时代》曝光了全新片花。该剧因云集了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孙海英等众多实力演员而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大家都在关注这个讲述时代英雄创业故事的剧到底是什么样?段奕宏扮演的软件天才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段奕宏和蒋勤勤、薛佳凝之间又发生了怎样的情感纠葛?段奕宏、高虎之间兄弟情仇到底是多么令人感慨和唏嘘?孙海英和段奕宏之间又是怎样上演着中国第一代商人和新一代精英的对抗?面对众多观众和电视台的好奇,制片方终于公布了《大时代》片花。该版片花名为“光辉岁月”,主题是“兄弟创业”。

  《大时代》片花展露史诗范儿

  《大时代》片花的开篇,打出了史玉柱、王石、牟其中、潘石屹、冯伦、裘伯君、王选、马云……等时代英雄的名字,告诉大家,《大时代》讲述的就是关于这些英雄的故事,是他们的影子汇成了《大时代》的故事。“这是改变了中国人命运的大时代,这是一首用青春燃烧梦想的英雄礼赞”接下来的两句开篇语给电视剧《大时代》下了定义,《大时代》是一部青春励志的史诗。

  段奕宏高虎剧中矛盾冲突激烈

  片花的节奏很快,尽管不能看到《大时代》的全貌,但是整体的节奏和风格已经很明显。片花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是段奕宏高虎两人之间的关系。从开始的兄弟情深、荣辱与共,段奕宏扮演的陈顶天接了高虎扮演的冯杰的一个求救电话,就孤身一人勇闯深圳;到之后的两人共同进退,被扒光衣服赶到大雨中还一起手舞足蹈;再到两人产生分歧,冯杰留着泪离开发誓以后要自己说了算;之后两人种种冲突,甚至大打出手,刀枪相见,一场兄弟之间情与恨的交杂,一场兄弟之间信任与怀疑的对立,一场兄弟之间情感与名利的较量,就在《大时代》中上演。

  段奕宏、蒋勤勤和薛佳凝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一条坎坷的线索,据悉,稍后还会公布一款“一世情缘”版片花,集中呈现《大时代》中创业英雄们的缠绵悱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