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原子霏亮相公益晚会 与黄征同台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50
原子霏亮相公益晚会献唱《传奇》
原子霏亮相公益晚会献唱《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药监局携手BTV举办的“十年如歌”大型晚会在北京举行,圈内众多明星歌手黄征王蓉、陈方圆等均到场献唱,其中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内地歌手原子霏更是积极参与,为晚会献上了演唱了另外一版不同的《传奇》。

  原子霏献唱轻快版《传奇》 李伟菘亲自操刀

  晚会上,原子霏以一袭简约的气质短裙登台,一出场便引来了观众的欢呼。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全场的热烈气氛达到高潮。据悉,这首轻快版的《传奇》是新加坡音乐教父李伟菘亲自操刀,为原子霏重新制作的。原子霏用她独特的柔美嗓音演绎,加上动感的伴舞,把这首歌的另一番味道演绎的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原子霏热衷公益事业 尽心尽力奉献爱心

  2010年,忙着录制新唱片《花花世界》的原子霏对于各种公益活动也不遗余力,在“手挽手——留守儿童进世博”;528“大手牵小手” 帮助脑瘫孤儿等公益活动中,原子霏都身体力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据悉,在这次的晚会上,原子霏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药品安全的重要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