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国际电影季官网落户搜狐 吴宇森出席仪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8:24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官网签约仪式昨天举行。定于明年4月举行的电影季,官网落户搜狐网。与独家官网同时启动的是“电影看世界”纪录片征集活动,围绕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自然地理、环保科技等公益主题,面向海内外征集优秀原创纪录片短片,征集时间即日起到明年3月10日,将评选出20部入围作品,3部优秀作品。

  著名导演吴宇森和演员邬君梅出席仪式。吴宇森表示,在北京有全亚洲最宏大的电影制片厂,但是在国外,仍然缺少一个渠道来了解中国的电影,尤其是年轻人,因此北京国际电影季的诞生,既是世界了解中国电影的窗口,也是新一代年轻人学习和了解中国电影的途径。吴宇森同时对纪录片征集活动寄予了期待,他表示,自己正在筹备的新片《飞虎群英》正是通过看纪录片得来的灵感。邬君梅则希望电影季让中国电影跟世界走得更近,同时,她也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有勇气拍纪录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