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登山东 邓萃雯大赞刘思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2:15
刘思彤饰演文凤
刘思彤饰演文凤

刘思彤一人分饰两角
刘思彤一人分饰两角

刘思彤一枝独秀
刘思彤一枝独秀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晚,由美女刘思彤领衔主演的新版《再见艳阳天》强势登陆山东,剧中刘思彤饰演的张文凤不仅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TVB视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老版《再见艳阳天》饰文凤)对刘思彤的表演更是大大赞赏,并称刘思彤是真正的演活了这个角色。

  《再见艳阳天》讲述的是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面对命运、感情、理想时的矛盾和挣扎。剧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是全剧矛盾冲突的集合点,她对贺生的爱近乎于痴狂,占有式的激情让彼此都十分痛苦,也使得自己的内心逐步走向极端,直至崩溃。在该剧开拍时,邓萃雯就曾力挺刘思彤,现在这一原本不讨好的角色经刘思彤演绎竟成了全剧最大的亮点,足可见其演技精湛之处。

  目前,刘思彤刚刚结束新戏的拍摄,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再见艳阳天》的全国宣传,之后其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萍踪侠影》、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也将在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