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京城四少”汪小菲风头最劲 汪雨堪称真情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4日08:05
“大小”婚后抓紧时间约会
“大小”婚后抓紧时间约会

  汪小菲和大S订婚后,忽然冒出“京城四少”名号:汪雨、汪小菲、王烁、王珂。串起四人的却是与女星的绯闻。

  汪小菲是四少中风头最为强劲者。与张雨绮分手后,一场“大小恋”,足足占据头条长达逾一周。

  今年28岁的王烁12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父亲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王志才,其继母是《还珠格格》里面的“晴格格”王艳。王烁因与周迅的一段恋情而在娱乐圈声名鹊起,但现在以分手收场。

  还有一个有儿有女

  王珂,有神秘富豪之称,因为他的背景至今未有定论。王珂恐怕是“四少”中感情史最为简单的,也是“四少”中到目前为止唯一开花结果的一个,他与女明星的交集就是刘涛,两人也是闪婚一族,育有一女一子,凑成一个“好”字,幸福。

  人物链接

  汪雨结缘琼瑶女郎

  四人中,汪雨是70后,年纪最长,情史最风流,最接近“公子哥儿”身份。他是汪道涵的小儿子,留学美国。汪雨多与“琼瑶女郎”结缘。最早的绯闻女友是从上海到香港拍戏的张敏,之后与红得发紫的赵薇出入各正式场合。赵汪分手,风闻和两人在娱乐会所与台湾黑社会打架有关,发生地在陕西南路,附近瑞金医院恰好有朋友值夜班,兴奋而低调地复述此八卦……此后,汪雨和黄奕牵手照引起轩然大波。时间证明,黄奕、陈紫函等皆是浮云:2009年3月,又一位琼瑶女郎李钰(原名李郁)病逝,穿着婚纱躺在北京八宝山的棺木里,汪雨作为男友一袭黑衣立于家属之列,不离不弃,深情厚谊令人钦佩。这才是真正的情圣。 《南都周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