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8位数美金请贝尔 张伟平豪言:收回10亿没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4日03:27
张伟平豪言:收回10亿没问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6亿巨制《金陵十三钗》将于明年1月开机,前日片方曝光“好莱坞一线男星”的男主角最终花落“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对此猜测多日的圈内引起不小话题。制片人张伟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影片定下明年12月16日的档期,剑指十亿票房,欲在《英雄》上映十年整的日子再来改写历史。

  8位数美元请贝尔

  对于早前传闻莱昂纳多将主演《金陵十三钗》,张伟平透露,其实一开始已经锁定他和贝尔,“好莱坞的一线演员四五十岁的多,他们的演技也没话说,但电影还是年轻观众多,所以他和贝尔的年龄都比较合适,但是他档期腾不出来。贝尔的处女作《太阳帝国》又是在上海拍的,和中国又有缘。”他透露,贝尔对张艺谋比较感兴趣,剧本也吸引他,所以他才答应来,“他们不会轻易接一部戏的,他们不缺钱”。

  至于贝尔的片酬究竟是多少,张伟平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只表示:“好莱坞的价钱你们应该都知道的,8位数,美无。”其实两年前贝尔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时候片酬已经是8位数——1000万美元,加上票房抽成的总收入更高达3800万美元,由此估算,《金陵十三钗》给贝尔片酬应该在1亿元人民币上下。但张伟平根本不愁收不回成本,“我们统计过在12月份、1月份、2月份,中国电影市场上每个月平均有10个亿的票房,三个月这就是30个亿,我们拿10个亿不过分吧。”对于北美市场,他说,“现在好莱坞就有三家公司在跟我谈这部影片的代理,加上贝尔这种演员出演,咱们不说他的《蝙蝠侠》弄了10亿美元,咱们弄1亿美元没问题吧,怎么也得比《英雄》多吧?”

  “联合国部队”纪律严明

  说起票房滔滔不绝,对于影片本身,张伟平却不愿意多说,“再说就是说故事了,我只能说改编以后我更期待、更满意了。我投资张艺谋15年,除了《金陵十三钗》以外,所有的片子都有地域性,走向国际都有难度。但是这个片子是有国际性的,不光是用好莱坞演员有国际性,还有团队。”据悉,《金陵十三钗》的团队堪称“联合国部队”,美国、英国、日本、中国都有,正因为如此,张伟平对剧组的纪律要求十分严格,开除之前参与培训的李欣汝等演员,也是为了“整顿纪律”。

  张伟平坦言,尽管开除了几个,但现在所有演员问题都已经全部搞定,包括好莱坞的演员。“刚才张艺谋跟我商量,10号开机,没有多少天了,所以肯定全部都准备就绪了,我们什么时候打过无准备之仗呀?”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