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瑶自爆08年已领证 否认奉子逼婚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23:59
孟瑶的老公周磊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近日有消息称,曾获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捧上位做性感女星的上海姑娘孟瑶成功对内地富商男友实施“逼婚”,且两人是奉子成婚。对此,孟瑶在微博和博客上亮出结婚证和自己抱着儿子的照片进行澄清:“我不是个前卫女!关于最近的什么什么逼婚,什么什么奉子成婚,这些都不是我做的事!只好借微博来澄清,我是结婚了但绝不是奉子!我和周磊结婚在2008年,我们的小少爷出生在2010年10月。”

  谈到怀孕做妈妈的感觉,孟瑶的语句中流露出幸福:“几乎一年的时间里,我半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而且我确实在休假,这个一点都不假,只是没有人问我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是不是要生宝宝。呆在香港的日子,我都是挺着大肚子晃来晃去,也丝毫没有任何避讳。也因为怀有身孕,变胖变丑,脸上不断地起痘痘,那段时间很难熬、很痛苦,但一想着快要见到肚子里那个小小的他,就充满了力量和期待!”并称:“我们的宝宝,我们家的小少爷,他是老天赐予我们家的天使!”

  作为拥有36F傲人上围的新一代“晶女郎”,今年中身材发福的孟瑶被拍到和内地一富商在商场选购婴儿装,最近被拍到跟着老公带儿子回北京见公婆,随之有传闻说她“闪婚”“闪育”。原来,早在今年3月为电影《未来警察》做宣传时孟瑶已经怀孕,到今年10月底诞下儿子。孟瑶的老公周磊是国内著名内衣品牌的总裁,公司由其父亲创办,他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据认识周磊、孟瑶的密友表示,周磊为人文静而且待人有礼,可能跟他早年在英国读大学,学习了英国人的绅士作风有关。至于孟瑶跟周磊结缘,是始于2009年孟瑶担任该内衣品牌的代言人,拍摄宣传照时,凡事亲力亲为的周磊亲自到场监工,当他见到孟瑶时即惊为天人而展开追求,孟瑶亦被他的学识及诚意打动。

  孟瑶还表示并不是有意逼婚,只是因为忙于事业,没有机会向大家报喜,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尤其是一直在等着看她新作品的“瑶迷”。言下之意,似乎嫁入豪门的孟瑶并没有从此息影的打算。 (中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