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肯主办爱心活动 为贫困儿童派送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2:46
阿肯
阿肯

  近日,由美国嘻哈新悍将阿肯(Akon)主办的“玩具赠与(Toy Giveaway)”爱心活动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六百名来自当地贫困社区的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连续三年举办“玩具赠与(Toy Giveaway)”公益活动,阿肯与其创立的“ Konfidence基金会”致力于在各方面支持贫困弱势青少年,改善其生活及教育环境。每年圣诞之前,该活动都会举办以滑冰、游戏、音乐、食物以及玩具赠与为主题的爱心活动,为贫困社区的儿童带去由明星签名的足球、橄榄球以及其它由名人捐赠的儿童玩具。

  除了现场派送圣诞玩具,Konfidence基金会还深入走访贫困社区家庭,为未能到场的孩子们送上圣诞礼物。据Konfidence基金会目前公布的数据,已有超过两千件玩具在此次活动中被送出。(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