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宝拉-阿比杜重返真人秀舞台 打造《天生舞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37
宝拉-阿比杜
宝拉-阿比杜

    搜狐娱乐讯 2009年8月,宝拉-阿比杜宣布离开FOX电视台王牌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决定,让很多人感到大为吃惊。时隔一年半,宝拉-阿比杜带着全新真人秀节目《天生舞者》(Live to Dance)重返真人秀舞台。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宝拉向粉丝们介绍了自己的新节目,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国偶像》几位新评审的看法。

    《天生舞者》的特别之处?

    “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档节目,我们的重点是庆祝,是为了那些晋级的选手欢呼庆祝。我们也是唯一一档任何年纪都能来参加的节目,从6岁到106岁的选手都可以来参加。你可以跳独舞,也可以双人舞,或是组合,任何形式都可以。曾经有一组选手是整整50个人。我不会让他们尝试从没有接触过的舞蹈风格,也不会让他们失去自己的特色。”
 
    离开“美偶之后”,有很多关于你接下来发展的传闻。很多节目都表示有意邀请你,你是否有认真考虑过这些提议?

   “我对每一个机会都非常认真和重视。重点是你要衡量好是否可以与你的生活平衡,不会与你的家人朋友产生冲突。《天生舞者》是个难得的宝贝。”
 
    是否打算与西门-考尔再合作,加盟《X Factor》?

    “这个谁也不知道,我也没有说拒绝他。现在我只能说我的重心放在《天生舞者》上,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事谁也不能预料。但我很喜欢西门,我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传闻说“美偶”的新评审珍妮佛-洛佩兹和史蒂芬-泰勒的风格,会更像宝拉而不是西门。

    “作为一个表演者,大家都有经历选拔的经验,所以很清楚这其中要付出多大的辛苦和代价,我们和其他人的出发点就会不同。但是当初蓝迪,我和西门三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出发点,看问题自然就比较全面。”

    那对于请两位艺人来做评审,你有何看法?

    “我是《美国偶像》的粉丝,只要这个节目是为有才华之人提供机会,我就会一路追随到底的。珍妮佛和史蒂芬都是经验丰富的艺人,他们很清楚成功所需要的代价和应该具备的条件,所以他们的眼光绝对没问题。我很高兴蓝迪留了下来,因为需要有一个熟悉的人在场。我想他们不需要我给什么建议。”

    《天生舞者》将要在周三晚与《美国偶像》打擂台,做何感想?

    “这个问题其实我还没有怎么想过。这是两个不同的节目,我想有的观众会两个节目多喜欢的。不得不说,《美国偶像》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希望我的新节目能吸引大家来收看。”

    现在感觉有压力吗?

    “如果说没有压力那是骗人的,的确心里有些不安,不过我会带着这份不安走下去的。”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