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基德曼渴望养子抚养权 遭阿汤哥拒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31
妮可-基德曼当年与两个养子在一起。

  新快报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曾与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有过一段长达10年的婚姻,两人也领养过两个孩子。后来妮可与克鲁斯离婚,两个孩子也都归克鲁斯抚养,现在妮可·基德曼非常思念自己的两个孩子,她希望能亲自抚养两个孩子长大。

  “两个孩子都跟汤姆住在一起,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非常渴望他们能与我一起生活,但对于现状我又有什么办法呢?”谈到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妮可·基德曼满脸的无奈。

  媒体分析,妮可·基德曼之所以如此思念自己与前夫的两个孩子,一方面与她将日常重心转到家庭有关,近来基德曼推掉了不少工作邀约,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与现任丈夫凯斯·厄本以及孩子呆在一起,现在的她已经越来越注重家庭。而另一方面则与汤姆·克鲁斯有关,据悉克鲁斯平时甚至不让基德曼看望孩子们,难怪她会如此思念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