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伟菘首代言护肤产品 借广告传达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7:58
李伟菘代言护肤产品
李伟菘代言护肤产品

  在乐坛有音乐教父之称的李伟菘,首次踏足护肤品界为马来西亚某产品代言。30秒广告抢先版于22日在网络提前曝光!

  在广告中,李伟菘老师本色出演一名音乐人,保持着良好精神状态的身影出现在录音室、记者会、拍摄现场等。充实而丰富的生活中因为有着产品的陪伴,构成了他的“魅力乐章”。而在广告中大家还可以听到老师亲自演绎的新歌《魅力乐章》。除了平日创作新歌录制DEMO,伟菘老师鲜少演唱新歌了,此次为代言开嗓,诚意十足。除此之外,李伟菘老师更是不忘借机提携新人,力推自己的学生龚振良和蔡元龙参与这首歌广告歌曲的创作,两位是2008年新加坡第二届Super Band亚军得主“大风吹”的成员。

  李伟菘为音乐付出了26年,音乐作品可说影响整个华人市场,因此希望透过全球网路首播让各地乐迷共赏。对于之后的宣传计划,品牌负责人透露,大家将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电子媒体看到这支广告。

  据了解,广告拍摄当天,通告安排在早上7点,对于习惯天亮才入眠的李伟菘老师来说,可谓是艰巨的一项任务,他坦诚:近十几年来第一次这么早起床。而日前在代言的记者会上他曾开玩笑表示,“为了6位数新币,当然会早起啦!” 为求得到最好的作品呈现,广告脚本和后期效果都经过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进。对于剪接出来的成品,老师过目后表示很满意,之前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了。广告中除了凸现品牌形像,更在短短时间内浓缩传达了李伟菘老师自己的生活态度——不要被忙碌的生活困住,只要用心温习快乐,就可以把每一天过得精彩并且精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