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爸“逼婚”孙红雷落泪 称“会安排”请放心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12月22日15:46
父亲一番发自肺腑的话感动了孙红雷(右)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周萌)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昨天在京开机,孙红雷的父亲意外现身,一番“逼婚”让这位硬汉忍不住落泪。《男人帮》是时隔两年零七个月没拍电视剧的孙红雷的一次回归。开机现场,孙红雷父亲拿着话筒,表达了对功成名就的儿子接下来的希望:“我想他到了不惑之年,应该结婚了。”

  孙红雷则像个受训的孩子,低着头一语不发。“现在红雷那朋友(女朋友)吧,我就很满意。我说结婚他不听,他应付我。”父亲接下来的一番话证明了“准儿媳”的存在,“以后(要是)生孩子了,孙子孙女我都满意,我都高兴。”

  一番发自肺腑的话,让孙红雷忍不住流下眼泪。“我听爸爸的,尽我所能,让生活变得和谐一点。我自己的生活会好好安排,等我真有这些计划会跟他说。”面对父亲的“逼婚”,孙红雷态度诚恳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请父亲放心。

  作者:周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