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在京开机 乔任梁玩命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3:04
乔任梁杜汶泽兄弟合影
乔任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兄弟合影

四位主要演员接受采访
四位主要演员接受采访

全体大合影
全体大合影
揭开《巨额交易》神秘面纱
揭开《巨额交易》神秘面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第六代著名女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时尚励志商业大片《巨额交易》在京召开开机记者会。蓝正龙、韩彩英、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黄龄、童瑶等主创悉数到场。该片讲述了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之下,几个面临事业危机的年轻人,背水一战,在华丽奢靡的迪拜进行投资挖金,挽救事业和感情的故事。乔任梁一身时尚皮装帅气亮相,并表示:加盟这部大制作,且集合国际阵容的电影非常荣幸,期待接下来的拍摄工作。

  韩彩英盛赞乔任梁蓝正龙帅气

  乔任梁身穿一袭黑色设计感十足的皮西装,出席了此次时尚励志商业大片《巨额交易》的发布会。影片汇集了香港、台湾、内地、韩国各地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各位主创也纷纷表示对此次国际化的合作非常期待。尤其是乔任梁,这是他第一次加盟如此国际化的戏剧拍摄,乔任梁表示非常兴奋,他说,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非常开心,希望各位不要吝啬对新人的帮助,希望可以在拍摄过程中跟各位前辈学习。两位男主角蓝正龙、乔任梁不比到场女星逊色,同样抹杀了记者不少菲林。韩国女星韩彩英也在采访中说:之前听说此次合作的演员都是超级帅哥,今天第一次见到大家,果然乔任梁、蓝正龙真的非常帅。

  乔任梁拍戏真实成玩命三郎

  刚刚结束在厦门拍摄悬疑大片《查无此人》的乔任梁,一刻都没有休息就赶回北京投入到《巨额交易》的拍摄中,虽说该片12/20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但乔任梁已于17日先于其他所有演员进组拍摄了几场已喝酒为主的戏,平日里对酒精略有过敏的乔任梁为了体现醉酒的真实性,不愿用妆容来修饰的他,真的喝了几杯来完成全身通红的效果。就连宿醉后的呕吐都拍摄的极为真实。乔任梁就是用这种玩命三郎的拼劲,在认真拍摄每一部作品,扮演每一个角色。在段在几日的拍摄中,乔任梁的认真、敬业博得马俪文导演大为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