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天堂创作摇滚春晚主题曲 晚会现场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9:31

  备受关注的第二届摇滚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1年1月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演,天堂乐队受邀创作本届摇滚春晚主题曲,该单曲将在晚会现场首次唱响。集结了国内摇滚界顶尖级阵容的摇滚春晚,必将成为2011新年伊始摇滚音乐界最震撼人心的盛会!

  以“爱在摇滚的岁月”为主题的第二届摇滚春节联欢晚会,汇聚了国内摇滚界顶尖创作力量,从演出场地到表演阵容都堪称国内一流。天堂乐队去年创作的首届摇滚春晚主题曲《过年喽》在晚会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乐迷们的一致肯定。作为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天堂乐队组建十余年来一直处于摇滚阵地的中坚地带,曾先后发行多张大碟,在国内摇滚乐艺人中可谓高产。乐队成员们技艺娴熟,其风格紧随黑豹其后,蓬勃朝气,硬摇滚旋律流畅丰富。主办方透露,今年天堂乐队受邀继续为第二届摇滚春晚创作主题曲《爱在摇滚的岁月》,该单曲将在晚会现场首度曝光。

  集合了众多摇滚界精英大腕的第二届摇滚春晚,必将在隆冬时节火爆北京城的夜晚,为喜爱和支持摇滚乐的朋友们送上一份丰富的摇滚饕餮盛宴。

  演出时间:2011年1月8日(周)晚19:30

  演出地点: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

  票价:80/120/180/220/280/320/3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