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军崔永元聚首《艺术人生》 现场鞠躬释前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12月20日15:20
崔永元和朱军再次聚首,5年恩怨烟消云散,嘉宾于丹也为两人高兴约图/记者周萌

  本报讯(记者周萌)昨天下午,《艺术人生》十年庆典暨“温暖.2010”特别节目在京录制,多位嘉宾和朱军一起回顾了《艺术人生》走过的十年,而曾经因为一句话让朱军饱受争议的崔永元也来到节目现场,一上场就先向朱军道歉。

  5年前,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央视的某位主持人不尊重老艺术家,“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

  此话一出,不少网友和媒体都根据崔永元含糊的描述,把矛头指向了《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据悉,两人因为此事,多年再没有交集,直到崔永元在2010年11月9日写下微博,在微博中向朱军道歉,并表示自己含混地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和伤害。

  昨天崔永元来到《艺术人生》现场,再次表达歉意,态度诚恳。“大家都知道几年前我犯了一个错误,让朱军蒙冤,我在微博上正式给他道歉了。但是我觉得,微博上这个道歉和对他的伤害可能不成比例,所以我特别想借今天开场的机会,当着大家,正式前来道歉,对不起。”说着,崔永元就对着朱军鞠了一躬,面对崔永元突如其来地道歉,朱军也冲崔永元鞠了一躬。

  起身后,朱军十分感慨:“说实在的,我特别佩服你。我一直在想,如果这样的话是朱军听到的,朱军有没有勇气告诉媒体,但是永元兄说出来了,我觉得这是媒体人的自律,这是我们肩上的责任。”

  对于崔永元道歉的勇气,朱军也十分真诚地对他表达了谢意,“其实他真没有必要道歉。或者说可以选择一个比较私人的方式来告诉我。所有的事都会过去,我在这儿也要非常真诚地说一句,谢谢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