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央八重播 王学兵军中硬汉震撼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51
王学兵《滇西1944》剧照
王学兵《滇西1944》剧照

  搜狐娱乐讯 掀起收视热潮的战争大戏《滇西1944》眼下正在央视八套重播,余热不减。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军中硬汉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浴血奋战、铁骨铮铮,依旧震撼人心,是荧屏上典型的军人形象。

  《滇西1944》主要讲述中国抗日军民在滇西正面战场特别是松山之战中浴血奋战的故事,集结了战争、谍战、爱情、兄弟情等热门元素,在首轮热播期间就收拾率不俗,与央视热播剧《神话》持平。此次央视八套重新播出《滇西1944》,收视率在同时段依旧取得好成绩,余威不减。

  王学兵在《滇西1944》中扮演国民党将领马成龙,他本是个吊儿郎当,凡事都不在乎的军人,后来在战争的洗礼中不断成长,成为一名铁骨铮铮的硬汉军人,堪称"军中脊梁"。凭借《滇西1944》中的出色表演,王学兵一举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硬汉军人代表。(书书/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