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小S惹火跨年VCR有麻烦 康熙疑遭元旦晚会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23

  搜狐娱乐讯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婚恋系列新闻,片酬一路疯涨,而小S虽然凭麻辣主持更早在内地年轻观众群中确立口碑,但近日却与姐姐大S在内地的发展冰火两重天。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节目组内部人士处获悉,小S和蔡康永原本录制一条助阵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的VCR,小S不改辣妈本色,直言跨年安排就是“喝酒、喝酒、喝酒”,力求“喝醉”不“宿醉”,虽然风趣幽默,但是这样惹火的跨年VCR,可能将被安徽卫视高层封杀。

  此前曾有报道,称“内地主持一姐”李静秘密赴台探班“康熙”,因为李静台湾行的良好铺垫,日前其旗下的东方风行传媒,还特意到台湾录制了综艺界一线大腕跨年VCR,除小S、蔡康永外,还有陶晶莹、梁静茹、许茹芸、王心凌、洪都拉斯、九孔、陶吉吉等数十位台湾综艺人气明星参与。原定这些明星跨年VCR将在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上播出。而记者获悉,台湾综艺众星集体助阵的跨年VCR几乎全部被录用,唯有小S热辣的跨年VCR极可能已经被安徽卫视高层封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