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电视剧一线男星齐聚 为贺岁广告扮酷耍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6:4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戏剧一线男星王识贤、姚元浩、李政颖、江俊翰19日齐聚一堂,为电视台拍摄新年贺岁广告,为了让观众看到与戏里不一样的一面,每位艺人都特地精心打扮,还相互较劲,比帅气,让所有人直呼,好像在拍时尚杂志。

  看着镜头、展现自己最帅气的一面,戏剧一线男星们,通通换上帅气酷装,为电视台拍摄新年贺岁广告深色牛仔裤、加上马靴、一袭摇滚歌手装扮,八点档大戏男主角王识贤,释放狂野魅力。

  脱下戏中军服,换上西装,模特儿出身的姚元浩,自然摆动的pose,架式十足而戏剧小生的李政颖,尽管打扮没什么太大落差,但他难得摆脱坏人角色,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平常大家各自为戏剧忙碌,这回难得齐聚一堂,男星们也把握机会,好好较竞一番真的就像在拍时尚杂志,不过就在,访问的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却给了意外惊喜。

  江俊翰连自己生日都忘了,看来为了拍戏真的很拼,大家也期待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们。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