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洛杉矶之战》发前导海报 飞碟降临入侵全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8日14:47

  由《我是传奇》著名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监制,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2011年科幻战争大作《洛杉矶之战》曝光首款预告海报。海报上聚焦在海岸边冲浪嬉耍的人们,天空中外星不明飞行物(UFO)突然从大气层中坠入,场面壮观而充满末世感。

《洛杉矶之战》预告海报
《洛杉矶之战》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我是传奇》著名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监制,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2011年科幻战争大作《洛杉矶之战》曝光首款预告海报。海报上聚焦在海岸边冲浪嬉耍的人们,天空中外星不明飞行物(UFO)突然从大气层中坠入,场面壮观而充满末世感。

  这款海报依然延续了之前影片在Comic-Con动漫展上曝光的那套病毒宣传海报的作风,大玩悬念,海报上连影片名称都未打出,只是亮出了上映日期和官网地址。而随之,影片的北美官网BattleLA.com和国际官网WorldInvasionBattleLA.net都换了新容。

  新的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全球各大洲沿着海岸线的大小城市都在遭受着不明飞行物(UFO)的入侵,在几个重点城市上通过鼠标可以观看到当地的一小段画面。这些城市包括了:美国洛杉矶、巴西里约热内卢、法国巴黎、西班牙巴塞罗那、英国伦敦、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悉尼。

国际官网WorldInvasionBattleLA.net截图
国际官网WorldInvasionBattleLA.net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全球发行的索尼公司为本片不仅特意启用了两个不同的官网地址,连国际版片名也与北美不同,叫作“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暂译,全球入侵:洛杉矶之战)”,而之前曝光的首款国际版预告片和北美版预告片也风格迥异。

  《洛杉矶之战》由曾执导《黑暗降临》和《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的南非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艾伦·艾克哈特(《黑暗骑士》)、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阿凡达》(影评))和布丽姬·穆娜领衔主演。影片故事讲述驻扎在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彭德尔顿的海军陆战队基地排长迈克尔·兰茨(艾伦·艾克哈特 饰)接到命令快速反应,迎战沿着全球海岸线正遭受的不明打击。兰茨率领一排毫无经验的士兵与天外来敌在洛杉矶陷入激烈巷战,对方是强大的外星军团,这些诞生自海洋的异形生物企图铲除人类,接管地球的水资源。这些海军陆战队员们成为了洛杉矶之战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影片定于2011年3月11日在美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