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源代码》揭幕西南偏南电影节 明年4月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12月17日14:55
影片预告片截图
影片预告片截图

影片预告片截图2
影片预告片截图2

  时光网讯 《月球》导演邓肯·琼斯执导,杰克·吉伦哈尔、维拉·法梅加主演的科幻惊悚新作《源代码》将揭幕明年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South by Southwest Film Festival)。

  作为著名文化符号大卫·鲍伊的儿子,邓肯·琼斯2009年以一部低成本科幻片处女作《月球》令人刮目相看。该片仅花费500万美元,而制作出的特效却令人惊叹,山姆·洛克威尔在片中的独角戏也很精彩。

  《源代码》2007年初开始策划,剧本在圈内受到广泛好评,目前这版剧本由《国家要案》编剧比利·雷操刀。杰克·吉伦哈尔饰演一位名叫柯尔特·史蒂文的上尉,某日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辆前往芝加哥的火车上。尽管车上其他乘客看上去都认识他,但他本人却对于要做什么,周遭环境甚至自己是谁都毫无概念。他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情是,自己正在伊拉克执行任务。但是现在他似乎却在过着别人的人生……

  “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SXSW))是每年春天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府奥斯汀举办的大型音乐、电影、媒体和科技盛会,首届举办于1987年。该盛会分为互动媒体、电影和音乐3大部分,包括一系列论坛、音乐会、电影展映、交易会和评奖等活动,意在鼓励和推广原创音乐、独立电影和新兴科技成果,推动创新和专业化发展。从字面上来看,South by Southwest是西南偏南,这也代表了奥斯汀在美国东北部的地理位置以及其政治和文化在全美所处的“方位”。

  西南偏南电影节将于2011年3月11日至19日在奥斯汀举办,《源代码》4月1日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