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Justin Bieber有望现身湖南卫视跨年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06

  搜狐娱乐讯 面对全国11台跨年演唱会的群情汹涌,湖南卫视目前正在密谋邀请更多国际大牌明星。今日有消息传出,加拿大少年歌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也将亮相12月31日的芒果跨年夜。

  出生于1994年的贾斯汀.比伯是2010年最红的加拿大少年歌手。他的个人单曲《One Time》一经推出便迅速火爆,第二首单曲《One Less Lonely Girl》首周上榜便空降Billboard Hot 100榜单第16位。他不仅在音乐上有惊人的才华: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小号样样行,而且长相很萌很帅气。

  在大家眼中,贾斯汀.比伯一度是年少成名的加拿大新晋偶像歌手。2009年,他因为在视频网站翻唱其他艺人的歌曲而出名。他的音乐富有节奏感,带有较强烈的个人风格,加之其个性鲜明、长相帅气,经过短短两年时间,已经成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国际巨星。

  2010年,他的个人视频在视频网站全球视频点击率排行第一,超越 lady gaga。近日,贾斯汀.比伯在“年度上升最快人物排行榜”、“娱乐热门关键字搜索排行榜”等榜单中,也均以超高搜索量荣登榜首,超过引起全球关注和热议的另类女歌星Lady Gaga。

  贾斯汀.比伯亮相湖南卫视跨年夜,将带来怎样动感时尚的演唱?12月31日将一见分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