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山健一再次赴台宣传《挪威的森林》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3: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首次被搬上大荧幕的世界畅销小说《挪威的森林》,16日、17日将在台湾开始公映。为此,主演松山健一特意赴台举行了记者发布会。曾于08年访台的松山这次是第二次去到台湾,他感慨的说:“经过这次电影,我的身心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能再次来到这里我很高兴。”当地媒体对松山的再次到来也是大规模报道。

  记者会在台湾导演侯孝贤主办的文化设施“台北FILM HOUSE”举行。松山健一自信满满的登上了这个舞台。

  虽然《挪威的森林》是在日本拍摄,不过导演陈英雄是法国籍越南人,摄影师则是台湾人,可以说该片是国际合作而成。松山表示“即使互相没有对话大家也能理解。”虽然拍摄现场英语•中文•法语交杂,“最初有些不习惯,不过拍久了之后感觉大家都能很自然的沟通了。”

  松山上次访问台湾是为了宣传2008年的电影《L change the World》。凭借《死亡笔记》等影片在亚洲走红的松山,在台湾更是大明星。15日到达机场的时候,现场如同迎接好莱坞明星一般的热烈,10多家当地媒体纷纷赶往采访。

  影片《挪威的森林》于11日正式在日本公映,5天时间观众已经突破约30万人。16日起,影片已经在俄罗斯等15个国家地区开始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