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战到底》举行发布会 崔波感悟“川军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17
崔波《血战到底》剧照
崔波《血战到底》剧照

崔波《血战到底》造型
崔波《血战到底》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以川军出川抗日壮举为背景的大型史诗连续剧《川军团血战到底》在成都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该剧导演李舒携贾一平、崔波等主演现身与成都的媒体、观众见面。在提前曝光的片花中,该剧展现出气势恢弘、磅礴壮烈的场面,崔波饰演的抗日版“花木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她自己也坦言方琴这个角色让她深刻感受到那种激励人心的“川军精神”。

  在本次发布会中,有一个特别环节:川军将士后人来到现场,同时,作为川军将士巨大牺牲的最好见证,保存在成都市档案局的36份未送达的川军将士的“阵亡通知书”在现场曝光,为川军正名。对此,青年演员崔波坦言《血战到底》见证了70多年前川军浴血奋战的境况,“和其他的电视剧相比,这部戏最接近历史真实,气势恢弘、磅礴壮烈的战争场面让人有种身临奇境的感觉,也能让人深刻的感受到川军团敢死队员身上的那种不怕死的精神。”

  同时,崔波还表示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真是彻底感受到了“战争”的艰苦,“《血战到底》中几乎全是户外戏,都是在村子山沟里风吹日晒拍摄,打仗戏也都是画那种很脏的妆,有的演员甚至穿着草鞋和乞丐装,真的是根据真实原型来塑造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