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致“谦”反思 承认打人事件处理失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5:33

  信息时报讯 今年8月,由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别墅圈地引发的“郭德纲徒弟打人”闹得沸沸扬扬,当时在博客中发表“在人群中生活,有必要保持一定的狼性!”的郭德纲,前晚以反思的姿态在微博中重提此事,“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致如此。”

  徒弟打人后,郭德纲态度强硬,多次在演出、博客中对北京电视台进行调侃,尤其那篇《有药也不给你吃》的博文,不仅对北京电视台记者私闯民宅表示不满,断定其说谎,并直斥北京电视台装孙子。事后,打人者遭到行政处罚,德云社停业整顿,合作多年的伙伴、徒弟也选择退出德云社。

  事隔多月,郭德纲的博客已经全部删除,并于前晚连发三条微博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电视台致歉,郭德纲表示,闹出这场风波是源于“膨胀”,“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并表示自己因为“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

  之所以让郭德纲认识到这个错误,是因为一男孩为了他去攻击北京电视台网站而面临法律制裁,郭德纲这才意识“艺人不能轻视自己,正确引导很重要”。郭德纲最后承认8月份伤害了很多人,“人不错成仙,马不错成龙,知错要改!”但是微博最关键的“致歉”二字却写了错别字成“致谦”。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证实该微博由郭德纲亲自写,而北京电视台的宣传人员则称:“我们已知道郭德纲的态度,但暂时不会给予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