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视听音乐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9:41

  12月25日圣诞节的下午和晚上,“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将再次在北京音乐厅上演,宫崎骏的代表作品中最为大家喜爱的经典音乐将呈现给热爱宫崎骏和久石让的影迷和乐迷。

  演出中,《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猫的报恩》《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再见,萤火虫》等一首首浪漫而又大气磅礴的交响音乐将一一奏响。对于喜爱宫崎骏电影配乐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一次视听的绝佳享受。这台音乐会已经在北京音乐厅演出过很多次,场场都受到热捧。据悉,现在380元以下的低价票已所剩无几。为了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台音乐会,主办方特意于2011年1月14日在中山音乐堂加演一场,而且留出了很多100元的低价票。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