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加盟《北京爱情故事》 陈思成张译反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6:3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新经典娱乐传媒投资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女一号沈冰一角终于尘埃落定,佟丽娅在剧中让陈思成、张译兄弟反目。

  《北京爱情故事》由陈思成自编自导,“士兵帮”的全体演员加盟主演。剧中的几位女主角则分别以“春”、“夏”、“秋”、“冬”四季来定位,之前一直未透露的“冬”这一角色目前已确定由佟丽娅扮演。

  在剧中陈思成和张译这对现实里的铁哥们饰演的也是一对好兄弟,两人一个是玩世不恭“富二代”,一个是谨言慎行的“穷孩子”,但却因为沈冰的出现变成“生死情敌”。

  陈思成说,《北京爱情故事》不仅仅是一部讲述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更像一部带有爱情观和人生哲理的教科书,甚至是一部当下适龄都市男女的“婚恋指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