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博文遭恶意攻击:爱子无罪 网友勿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伊能静
伊能静日前在博客中抒发爱子心情,不料却被网友恶意攻击。前日她首度在自己的博客中作出声明,表示将利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

  伊能静日前在博客中写下“我喜欢现在的生活,以爱喂养自己”;面对儿子的安慰和鼓励,她曾写下“生命虽然是有分歧的岔路,却哪一条路都指向美好”等抒发爱子心情的文字。

  不料,这篇心情日记的内容全文,在未经伊能静本人的事前同意下,竟被不当转载刊登于台湾某网站上,并遭到多名网友包括“语句不通、有辱才女称号、做作”等的文字谩骂。对此,伊能静前日首度做出声明:“本人伊能静在此声明,绝对接受任何理性且来自各方的善意批评与指教。但倘若有恶意散布不实言论的网友或媒体,本人基于爱护家人与保护子女心切的立场,为避免他们遭受无端的伤害,本人将不惜任何代价,捍卫权利到底,并将会循法律程序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