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艺入主《绯闻》成泡影 蔡依林有望出演女一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8:49
资料图片:蔡依林

  近日,湖南卫视版《绯闻女孩》首次曝光了该剧的定妆照,大有改进的服饰与造型为四位男主角增添了不少星味,但是大家却惊奇的发现,定妆照中并未见到人气快男武艺与陈骁,取而代之的则是8090组合的队长张赫以及90后广告明星柴格。武艺的出局虽然令众粉丝失望不已,但是“百变舞娘”蔡依林的加盟却令该剧再次受到大众的期待。

  人气快男武艺一直是《绯闻女孩》男主角的不二人选,随着该剧定妆照的曝光,武艺确定无缘该剧。虽然如此,该剧的可看性却并未减少,据悉,台湾流行天后蔡依林有望加盟该剧,极少参演影视作品的她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港台明星都选择到内地“淘金”,在乐坛发展顺风顺水的蔡依林此次加盟“绯闻”,想必剧组也是砸下了重金,不知人气旺盛、时尚性感的蔡依林,在剧中会以什么样的角色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