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萧亚轩携手小S录圣诞公益单曲(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5日02:50
忙于上海个唱的萧亚轩不忘公益

  早报讯 正在为本周末于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的个唱忙碌彩排的台湾歌手萧亚轩,近来自掏腰包300万新台币录制圣诞公益单曲,并请来小S以及台湾戏剧一姐杨谨华共同打造。

  萧亚轩表示,有些小朋友在欢乐的季节特别寂寞,但每个孩子都有过圣诞节的权利,所以此举是为了圆小朋友的梦。她有感而发,“今年7月,我首度随世界展望会到非洲探访。我在那花了新台币1.2万多元为一户访视家庭买了2头牛,期望为他们增产并带来收入,在离开非洲前,那户人家的妈妈握住我的手,对我说:"请你不要忘记我们!"而这句话自此在我的心里造成莫大撞击!就从那刻开始,我深刻地体认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别人的天使!”这张公益单曲预计发行1万份与“认养橘手环”结合的限量套装EP,定价179元新台币,取其谐音“一起救”,并将义卖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数捐出,响应“儿童健康立刻行动”计划。目前预计从12月17日开始预购,并在12月24日正式推出。

  作者:李懿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