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李小奇千里寻枪 亲手打铁再行成人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5:05
李小奇千里寻枪
李小奇千里寻枪

  搜狐娱乐讯 在湘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山地里有个岜沙苗寨,这里每个成年的男人人手一杆枪。今晚23:00,青海卫视“冒险王”李小奇不远千里勇闯岜沙部落,只为求得一杆属于自己的火枪。

  要让崇尚火枪的岜沙人给外来者专门做一杆枪,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做枪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不到时间不做枪是岜沙做枪人的原则。虽然困难大大的有,但李小奇还是成功获得了此项殊荣:岜沙做枪人将为他这个外来者破例打造一杆火枪。

  在特别的开火仪式后,岜沙做枪人拿出了工具:槽和锉刀。工具的简单让李小奇十分惊奇,背在岜沙男人肩头的枪居然就是用这样的东西打造出来的?岜沙人做枪的基本原料是钢管,他们一点一点用高温砸出外头买不到的钢管,利用钢管做出枪管和枪的其它小部件。在做枪人的带领下,李小奇开始亲手打铁,为拥有自己的火枪而奋战。

  打造一杆枪一般需要四到五天时间,李小奇敲敲打打多日,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火枪,开枪的那一刻,李小奇说:“现在才觉得自己像一个真正的芭莎男人了。”虽然有了自己的枪,但李小奇必须遵守岜沙枪章:将枪留在寨中,带走枪的勇气与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