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金喜善《战国》造型曝光 阔别五年卷土重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4日08:41
  古装奇谋巨制《战国》曝光了一组金喜善造型剧照,此次阔别影坛五年之久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卷土重来加盟国产古装大片,出演庞涓(吴镇宇饰)的妹妹“庞妃”,上演了一段百转千回的乱世豪情。在曝光的一系列剧照中,金喜善造型令人惊艳,特别是一身黑衣造型尤其夺人眼球,让人想到多年前的电影《神话》。多变的扮相让金喜善身份成谜,完美演绎古典美人之余更是为这个角色加入了许多神秘色彩。

  因结婚生子息影多时的金喜善这次会以什么样的造型重回大屏幕,成为众多影迷关注的焦点。此前拍摄期间剧组对人物造型一直严防死守,四大主演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只有孙红雷、景甜的造型曝光,昨日金喜善的王妃造型才第一次浮出水面。为了金喜善出演的“庞妃”一角,出品方星光灿烂可谓用尽心思,不惜掷重金为其打造六款华美造型,并详细参考了战国时期深衣的制作,上下连属,腰间缝合,彩锦缘边,将金喜善华贵雍容的气质彰显无遗。这次展示的金喜善古装扮相不只美轮美奂,而且暗藏玄机,每一个造型都对剧情的推进起了重大作用。面对魏王时的奢华大气,面对孙膑时的纠结隐忍,都让人过目难忘。 多多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