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徐海乔《建党》饰演瞿秋白 莫斯科归来备受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8:04
徐海乔莫斯科归来倍受震撼
徐海乔莫斯科归来倍受震撼

游览莫斯科
游览莫斯科

徐海乔《建党伟业》饰瞿秋白
徐海乔《建党伟业》饰瞿秋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建党伟业》完成了俄罗斯莫斯科的拍摄部分,在影片中饰演瞿秋白的徐海乔,利用收工后的空当,顾不得卸妆就去到红场参观游览。之前随剧组进入克里姆林宫实景拍摄已经让他颇感荣幸,这次带着戏里瞿秋白的造型游览红场,更让他倍受震撼,仿佛时光穿越般回到激昂的革命年代。

  瞿秋白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也是最早向中国描述俄国十月革命后社会状况的新闻先驱,他曾两次去到俄罗斯,三次见到列宁同志,所以此次徐海乔能够被《建党伟业》剧组选中饰演瞿秋白,并跟随剧组远赴莫斯科、进入克里姆林宫实景拍摄,让他感到非常荣幸,尤其是有幸进入克里姆林宫,更让他深受震撼。

  剧组在莫斯科拍摄的行程安排很紧凑,结束了自己的拍摄工作,徐海乔顾不得卸妆,就带着影片中瞿秋白的造型来到红场游览。站在古老而神圣、仍保持着原貌的红场,体会伟大的俄罗斯的民族历史与往昔的辉煌,还带着影片中造型的徐海乔坦言,有一种时光穿越的感觉,仿佛回到了那个群情激昂的革命年代。直至回到北京,他仍被那种震撼感动:“我觉得自己很荣幸,能参加《建党伟业》的拍摄,并有机会来到莫斯科,在那样一种状态下参观游览红场,与以往去其他地方旅游完全不同,更感到一种震撼,是内心被深深撼动,让人很受鼓舞!”

  另外据悉,徐海乔从莫斯科归来,就马不停蹄进入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血战长空》剧组,继《新兵连的故事》和《建党伟业》后,再次饰演军人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