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说跨年“天价相声” 票价最低1880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7:43

  本报讯(记者王润)脱离德云社另起炉灶的相声演员曹云金,今年将步师父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后尘,于12月31日在北展举办被称为“天价相声”的“曹云金新年相声专场”跨年演出,票价最低1880元,最高为10人豪华包桌88880元。

  据曹云金透露,“曹云金新年相声专场”和其他边吃边看节目的“相声晚宴”有所不同,是先让大家吃饭,等吃完了再都转移到北展一个能容纳500人左右的报告厅里听相声,形式和小剧场相声演出差不多,将从2010年12月31日当天晚上9时一直说到2011年的1月1日的凌晨,是名副其实的跨年演出。“主要由我和搭档刘云天说几个大段子,中间则由我的好朋友、几位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高晓攀、王玥波等人来串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1880元的票约占85%,其余还有2880元、3880元的不同档次,68880和88880都是限量的包间。对此,曹云金解释“天价”的并非是相声演出本身,“大家一是冲这儿高档晚餐过来,二是冲丰厚的抽奖礼品过来,三是冲曹云金的相声来。”他还搬出了郭德纲的话:“参照我师父郭德纲的回答:‘小剧场我也演着,商业演出我也做着。’48块钱门票的小剧场我照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晚报

2900粉丝

关注

BlueLos

6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