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潘长江长得不帅个头太矮?再次失利春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3日06:05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了解到:已是第三次冲春晚的春晚常客潘长江,与相声演员王平、吉林民间艺术团的女演员盛喆表演的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没有进入12月23日的四审,被导演组“毙”掉。

  小品讲的是潘长江和盛喆扮演的夫妻二人过年时想给当厂长的老同学王平送点礼,但又不舍得花钱,于是就买了两个名酒瓶子,灌上白水。节目最后,老婆要深情地给潘长江念一首诗,酝酿了很久只说一句:“啊,谢谢。让人联想起羊羔体”。令潘长江大为遗憾的是,当晚,春晚导演组开会研究,把这个节目无情地“毙”掉了。有关潘长江上春晚多次被“毙”,坊间一直有传闻说,因电视是视觉艺术,喜欢帅哥靓女。春晚导演组嫌潘长江形象长得不帅,个头太矮。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春晚相关人士,他坚决否认这一说法:“潘长江是一位很有表演功力的演员。过去,他在春晚表演的《过河》、《一张邮票》、《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小品,受到了观众的欢迎。春晚的节目,与演员长得帅不帅没关系。关键是看小品所表达的内容和表现的主题,适不适合春晚的表现方式。

  同样是春晚常客,郭达和蔡明已是合作了整整20年,但春晚三审,蔡明与郭达“散伙”,与刘威搭表演话题性小品《新房》。郭达笑着披露:“我主演的电视剧《荣河镇的男人们》一直要拍到2011年1月底,那时,离春晚仅有十多天,档期忙不过来。蔡明没有办法,只好找刘威合作。”

  据了解,冯巩、韩雪、郭冬临、郭达等春晚大腕,将后发制人,在5审、6审亮相。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