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不是两瓶酒的事》 落选央视春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祖薇
2010年12月12日08:43

  本报讯 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前几天,接到春晚组的邀请,让准备个小品。5、6天时间又创作又排练,连滚带爬地弄出来一个,自己心里都没底儿。昨晚三审,上去就下来了,也是意料之中吧。唉,遗憾……"12月9日晚潘长江发表博文《又与春晚擦肩而过》,宣告自己与相声演员王平、吉林民间艺术团的女演员盛喆表演的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冲击央视兔年春晚失利。

  据了解, 这个名为《不是两瓶酒的事》的小品,讲的是潘长江和盛喆扮演的夫妻二人过年时想给当厂长的老同学王平送点礼,但又不舍得花钱,于是就买了两个名酒瓶子,灌上白水。潘长江心里盘算:"这么贵的酒,他也不能舍得自己喝,最后还能送给别人,你送我我送你,最后就不知道是谁送的了。想搞好关系的目的达到了,又没花钱。"没想到王平收到酒后,就要招呼客户,潘长江听说后急着要把酒要回去,于是两人开始了一番斗智斗勇的较量。合作者王平介绍,本子是潘长江和一位长春作者写的,创意非常好,但结构上有些问题,"我们一直在力争调整,可是毕竟时间很紧。"王平表示,节目不过硬的话,不上春晚才是对观众负责任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