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非常突然》主创剧透:本季大结局爆点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2月10日09:56
《非常突然》剧照
《非常突然》剧照

   USA电视台动作大戏《非常突然》(Burn Notice)第四季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播出本季大结局,长达两小时的特别篇将会带给粉丝们更多的精彩和爆点。该剧执行制作人麦特-尼克斯将这两集形容为他个人的最爱,并且保证既有惊险刺激的动作戏,又不会缺少浪漫元素。

  麦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两集绝对是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本季大结局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集是Michael真的在玩命,而第二集则是我们开拍以来动作戏最多,也最浪漫的一集。本季大结局会把这一季的主要冲突用一个非常高潮非常大手笔的方式来解决,但同时也会让Michael和Fiona的关系变得认真起来。希望观众能和我一样喜欢这样的剧情安排,我是每看一次都会感到胆战心惊。”

  《非常突然》从开播至今,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作为暑期档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粉丝们对该剧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对于接下来的第五季要如何带给观众更多精彩,麦特-尼克斯表示毫无压力,因为他心中一定有了想法。“明年我们会在迈阿密上演一幕精彩的坦克大战。我们知道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我们只能为了提升水准而加大投资。”

  此外,麦特也在筹划《非常突然》的前传电影,而这一次的主角从Michael转移到了他的老友Sam身上。“扮演Sam的布鲁斯-坎贝尔本身就有他的固定粉丝团,这些年来他出演的电影作品为他积攒了一定人气,所以我们就想应该为这些粉丝来拍摄一部属于Sam的电影。这部电影会讲述Michael来到迈阿密之前Sam的工作和生活,扮演Michael的杰弗里会担任导演,布鲁斯来主演。我觉得这是一种完美的结合方式,并且可以为第五季作为一个有趣的铺垫。”

  

  

(责任编辑:叶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