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Gaga“裙翼电眸”蜡像揭幕 粉丝性感模仿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0:39
Lady-Gaga蜡像造型
Lady-Gaga蜡像造型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郭人豪) 12月9日下午,国际巨星Lady Gaga“裙翼电眸”造型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与此同时,全球另外七个城市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同步揭幕了Lady Gaga的全新蜡像。

  几周以来,关于Lady Gaga即将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的蜡像造型猜测,成为众多粉丝议论的焦点,而主办方也将这个悬念保留到了揭幕时刻。活动现场,三位“疯狂小粉丝”还COS成Lady Gaga的造型,大玩模仿秀,性感指数不输偶像。

Lady-Gaga和粉丝们
Lady-Gaga和粉丝们

Lady-Gaga蜡像揭幕
Lady-Gaga蜡像揭幕

  “疯狂小粉丝”们不约而同地表示,非常喜欢上海的这款蜡像造型:“Lady Gaga是我们的最爱,此刻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感受。”而对于偶像Lady Gaga,三个人也是赞赏有加:“我们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Lady Gaga造型上的独特,更欣赏敢于表现自己,以及在音乐上的追求。”

  据悉,Lady Gaga的蜡像将被展示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Glamour魅力展区,而在同一区域内,“她”的地理位置高于所有其他明星蜡像,也再一次体现了她的超高人气以及在全球的先锋地位。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