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文康李晨变情敌 携杨幂谱写《北京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8:20
袁文康
袁文康

袁文康在开机仪式
袁文康在开机仪式

佟丽娅 李晨 陈思成 袁文康
从左至右依次为:佟丽娅、李晨、陈思成、袁文康

《北爱》主创人员
《北爱》主创人员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昨天在北京正式开机。袁文康、李晨、陈思成、佟丽娅四位主演亮相出席,袁文康再度饰演富二代,与李晨变成情敌,演绎富二代公子与美女公主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北京爱情故事”。

  袁文康再演富二代 要用真情打动杨幂

  近来在电影大荧幕上凭借《集结号》、《约翰?拉贝》和《A面B面》等备受瞩目的袁文康,之前在《京城四少》中饰演一位富家公子,更是用八套豪华礼服打造“民国型男”形象,此次重回现代戏,问道这位贵公子将用什么豪华装备时,袁文康显得一脸神秘,但袁文康透露,自己演绎的富二代不仅仅是用贵公子的身份吸引对方,而是会用自己的真心真情打动对方,打造真正深入人心的“北京爱情故事”。

  好兄弟变情敌 袁文康与李晨“反目成仇”

  袁文康和李晨、陈思成不但同是华谊兄弟当家小生,在生活中也是好兄弟,此次《北爱》投拍,当陈思成提出这个想法时,袁文康当即表示一定会鼎力相助,而提到要在戏中与李晨变成情敌的时候,袁文康笑说这回要“反目成仇”了。据悉,此次袁文康饰演的富二代将与李晨饰演好友,更是共同追求同一位女主角杨幂。虽然三人在戏外都是好友,但袁文康在开机仪式上却开玩笑称,追求自己的真爱,我一定不会心慈手软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