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手如林》主创 加盟“百姓奥斯卡”颁奖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09日03:39

  江苏影视频道“百姓奥斯卡”本周进入青年组最受欢迎演员晋级阶段,今明(12月9日、10日)两天的21:15,将分别揭晓“最受欢迎男女演员”的晋级结果。记者昨天获悉,该频道已与即将拍摄的《高手如林》剧组取得联系,其主创包括导演蒋家骏,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等将加盟“百姓奥斯卡”颁奖盛典,以明星身份为获得奖项的“民”星颁发“金茉莉”奖杯。

  江苏影视频道有关人士介绍,根据“百姓奥斯卡”按年龄分组并晋级的原则,他们分别邀请了不同年龄段的明星加盟盛典,除了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将代表中老年这一年龄段外,《高手如林》的主创也将来颁奖。据悉,25集大型青春偶像励志剧《高手如林》10月11日正式建组,定于本月20日南京开机,100天将完成拍摄。而本次江苏影视邀请到该剧主创,正是特别对应青年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的颁奖。

  快报记者 沈梅 通讯员 吴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