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2011年度美国电视名人堂新添7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9日02:50

  据新华社电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7日公布了2011年度入选美国电视名人堂的名单,老牌黑人女影星黛尔汉恩·卡罗尔、9项艾美奖得主克洛丽斯·利奇曼以及已故美国广播公司国际新闻节目主持人彼得·詹宁斯等7人名列其上。

  其他4名入选者分别是著名有线电视台MTV创始人汤姆·弗雷斯顿、电视编剧和制片人苏姗·哈里斯、已故电视作曲家厄尔·哈根以及电视游戏竞赛节目制作人比尔·托德曼。电视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明年1月20日在好莱坞贝弗利山饭店隆重举办。

  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约翰·夏夫纳在宣布名单时说,每一位入选者都对电视艺术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为他们入选感到骄傲”。

  在7名入选者中,女演员卡罗尔为影视观众所熟悉。现年75岁的卡罗尔是影视歌和戏剧舞台的“四栖”演员,曾获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电视艾美奖和电影领域的金球奖,并获格莱美音乐奖提名。1974年卡罗尔凭借在影片《克劳丁》中塑造的单亲母亲形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5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